close

1471328708363

160816下午茶(RainbowHoliday Caffè&Bar)

第二天的第一站直接下午茶,每天都玩到凌晨,當然是睡到超晚才起床,訂位還遲到(毫無時間觀念的一群人)不過店員人很好,還是把位置給我們了,外面有很多布景可以拍照,進去後一樓的位置有點窄,我們的位置是在二樓,剛走上去有被嚇到,超少女,牆壁全部都是粉紅色的,不是我的風格,店家有提供很多的頭飾,小公仔一類的道具(不過不是全部都可以拿喔)店家的menu整理得很整齊(類似筆記本,有標籤一類的東西可以直接翻閱,也有調酒一類的東西)因為餐點有點小貴,所以只點了一杯美式咖啡(無糖),它的美式咖啡適合不喜歡咖啡有酸味的人,屬於比較苦的(糖包之類的必須自取)用完餐之後當然就是各種拍-再拍-一直拍,是一間很有自己風格的咖啡館

160816(抹茶館 Maccha House)

(手模特:我堂姊[完全就是邊某的手])

第二站再度抹茶啦!(不要懷疑我們這幾天真的喝[吃]了很多抹茶)裡面真的是超多人(幾乎坐滿)抹茶館的抹茶跟一般的店家不同,是人家說的所謂日本抹茶,有淡淡的苦味,不過很順口,當然也是很快就喝完啦(沒辦法誰叫我是抹茶控)除了抹茶一類以外,還有其他的餐點(拉麵...之類的)但還是以抹茶為主,喜歡抹茶的人一定要去拜訪一次

160816晚餐(咖啡瑪榭中山店)

第三站原本也是要充滿抹茶的...但是因為我們太晚到,店家表示全數賣完,無奈之下我們只能改點其他的餐點啦!於是我就和我堂姊合點了一份"巴薩米哥鴨胸義大利麵"&一杯拿鐵(無糖)義大利麵很特別,醬汁有點酸酸的,跟鴨肉很對味,鴨肉也弄得很軟嫩,不過整體味道偏鹹,吃比較清淡的人應該會不太習慣,拿鐵的部分比較普通,就像一般的拿鐵一樣,店家的內部裝潢很漂亮,是屬於簡潔風,用灰色和黑色居多(完全就是我的風格)是一間很舒服的店

160816電影(神鬼認證午夜場)

------------看完已經17號了------------

來說下最後一站電影小插曲,明明就是一部刺激到不行的電影(音效什麼的都超級大聲)居然有兩個人看到睡著,是電影院太舒服嗎......看午夜場的好處就是沒什麼人,為所欲為的感覺,電影觀後感就不打啦!因為太麻煩太難了(加上腦細胞急速死亡),就這樣啦~

----over--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at&shopping&pl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