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1211✒
累了,我無力的跌坐在沙灘上,聽著海浪有一下沒一下的拍打,心中想著也許下一秒我們又會回歸從前的樣子,等待著回應。
卻聽到心中某個角落。
崩解了。

你有你的理想,我有我的追求,從前你說,即使在累,我們也會一起撐到最後。語畢,衝向那寶石般的大海。

約定好了,成功我們一起,你大喊。

那時,我們的關係。

年後,站在那個舞台上的我,滿心歡喜及期待,以為你會坐在台下,陪我一起分享幸福。

公演結束了,你,在哪?

突然覺得,我,從來就沒有走進你的心裡。

被刺眼的陽光拉回思緒的我,無疑是在沙灘上最難堪的人了,霎時覺得眼前的一切完美的刺眼,談笑風生的情侶,出來遊玩的全家人,拍畢業照的學生,怎麼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。

和沙灘格格不入,離開吧!心裡的聲音。

沿著沙灘走著的我,突然想要試試海水的冰冷,於是轉了方向,往大海走去,像是丟了靈魂,沙灘上的人們的呼喊聲,別在走了 ,很危險的,跑向我的救生員,以及停下腳步的我,任海水不停拍打,還有不自禁滑落臉龐的淚水。

他走的時候,這些人,這些聲音,怎麼不在。

走回沙灘的我,沒有在理會人們的視線,徑自朝著燈塔的方向走了過去,熾熱的陽光照射著,心卻比海水更加冰冷,還有下一秒再度變的沒事的人們。

於是我再也不會流淚,他們說那叫什麼?

哦!異類。

那你呢,我是異類,那在我面前選擇放棄的你,是什麼?

原本就該屬於彼岸花世界的我們,相遇。

曼珠沙華。如同鮮血般的紅,就像你在我心中癒合的傷口上,劃下一刀再一刀,流血不止。而你拿著刀子,一步一步的遠離我,直到我倒下,從未在看我一眼,啊!原來這就是我和你的關係。
#二馬的故事接龍
拜託各位讀者看完後可以給我一點小小的建議,因為希望能在大家的建議下成為更好的作家(雖然這篇是故事接龍),如果不好意思可以用悄悄話告訴我,謝謝大家。
P.S.如果我很久都沒有回應你/妳的評論,不是我看到你/妳的評論不高興,是我還沒有看到,因為學業的關係,請諒解,一有時間會盡快回覆,謝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